秀大衣 美麗不分尺寸

2013年6月1日

秀大衣 中大尺碼服飾
為什麼取名叫【秀大衣】呢?
這個名字有兩個意思在:

第一:
秀=展顯獨特
大=加大尺碼
衣=服飾用品
故期望【秀大衣】
可以讓顧客可以秀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服飾。

第二:
在還沒有成立秀大衣之前,有發生了一段與的客人的故事:
某天一位胖胖的女生進到店裡,她穿著大T恤和牛仔褲,頭低低的進來。
從她的行為來看,應該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進來店裡。
她一直盯著裡面的衣服看著,但她不敢試穿。
原因是:害怕沒有她可以穿的尺寸。 
在我的鼓勵下,嘗試了幾套衣服給她試穿。
穿上之後還挺合身的,且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。
但她一直說:「這不適合我、這不適合我…」 
於是我鼓勵她說: 「要嘗試著改變自己,別一成不變,請妳相信我。」
相信身邊的人,一定會發現妳的改變。 
最後,那位可愛胖妞,帶著忐忑的心和兩套衣服回家。 
隔天晚上,那位胖妞急急忙忙的衝了進來。
見了我直說:「謝謝妳!穿了妳幫我配的衣服,同事都說我變的有精神了! 
當下客人的回餽讓我很感動…

這個感動一直存在我心中…
所以秀大衣用同理心幫助跟那位胖妞相同心境的客人…
這個社會對胖妞是不公平的,因我身材也是胖胖的更能感同深受…

秀大衣的夢想:
就是讓胖妞們穿的有自信,
改變 「胖=醜」的定義,
所以才成立【秀大衣飾服
藉由秀大衣專業建議來改變客人,

給客人們滿足及快樂...
 
秀大衣 中大尺碼 秀衣間 © 2013 | Plantilla diseñada por Ciudad Blogger